我校“应用型课程建设研修班”正式开班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6月1日,“保定学院应用型课程建设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教工之家举行。校长胡连利出席仪式并致辞,他对本次研修班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服务社会、服务雄安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做了简要总结。他强调保定学院人要为学校感到骄傲,为我们付出的努力感到骄傲,为厚德载物、负重前行的保定学院精神感到骄傲。希望研修班学员们要积极进取、向善向上,守纪律、做标杆、当示范。

副校长高颖在仪式上讲话,她指出应用型高校的转型发展进入了2.0时代,大学要与城市、与乡村、与产业深度融合,与国家战略高度契合。因此,本次研修班的举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勇挑重担,争当转型发展的排头兵;希望各职能部门做好跟踪指导与服务,并认真总结经验,多方面推进应用型课程改革工作。

随后,研修班正式开课,教务处副处长左建辉作了题为《产教融合背景下课程建设的新路径—应用型课程建设的内涵及开发建设标准浅析》的报告。

人事处、教务处、转型发展办公室、各二级学院主管教学的负责同志,研修班指导教师与学员近8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