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音乐系舞蹈学教师考取舞蹈演员资格证书

作者: 时间:2017-09-22 点击数:

近日,我院音乐系舞蹈教研室的全体任课教师:刘芳、曹丽坤、蒙昌敏、马丽、何秋野、李佳、霍紫璇、田飞飞(外聘教师)、温佐亮(外聘教师)均考取了文化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舞蹈演员资格证书,该证书是“双师双能型教师”的必备条件。3个多月以来,她们主动聘请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央民族大学的专家学者进行理论和专业教学,并充分利用课间休息时间,进行表演,认真听取师生意见,提升理论创新水平,丰富舞台经验。

据悉,文化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于2002年经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成立。主要职责为组织实施文化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负责制定文化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建站条件和资格审查工作;负责制定文化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的资格要求,并负责组织资格培训和考核等工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