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高校教师资格面试专题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使教师树立现代教育理念,熟练掌握高校教学所需要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切实提升教学基本素质和应试能力,9月26日下午,我校在昌绪报告厅举行2023年高校教师资格面试专题培训会议,培训邀请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面试专家、河北农业大学教授王卫国主讲。2023年高校教师资格面试人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教师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张建彬主持

1F029


培训会上,王卫国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师资格认定经验,从教师面试前的准备工作、如何介绍自己、导入新课、教学设计、教学实施环节,以及试讲中的禁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阐述了说课环节和答辩环节,并对教师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

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青年教师参加教师资格面试和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和启迪。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使自己对面试环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能够做到科学准备、沉着应试,以饱满自信的姿态应对面试。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