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师德标兵——李伟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李伟,男,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现担任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

荣获河北省师德标兵、第八届保定市道德模范提名奖、保定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保定市师德标兵、保定市优秀教师、保定市优秀共产党员、保定学院教学标兵,保定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获得Autodesk、微软、Adobe、AR/VR等技术资格认证8项;发表相关学术研究论文10余篇;主持或参与科研课题9项;主编教材2部,参编教材9部;积极组织并辅导学生参加国内各类学科竞赛,所指导的学生荣获省级、国家级各类奖项50余项。参与由河北雄安新区宣传中心监管、保定学院主办的“水润雄安文化网站”的开发建设和后期技术支持工作,随时在线维护解决网站出现的问题,为网站的安全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