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10月15日,我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教工之家举行。

校长胡连利出席仪式并为新入职教师讲授“开班第一课”。他深情讲述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的改革探索和取得的重要成果。胡校长强调,作为大学教师要有“四度六气”,即:要有高度,站位要高,为人要有底线;要有宽度,万物并育而不相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有温度,尊重学生,关爱学生,温暖学生;要有制度,用制度管理人、约束人、激励人;要有正气,胸怀理想,坚持正义;要大气,读大家之书,做大气之人;要有锐气,勇于改革,创新奉献;要有净气,把一件事做到底,且要冷静理智;要有文气,博学多才,学高为师;要有和气,为人和善,待人真诚。

副校长高颖主持仪式并作总结讲话,她要求新教师们深刻领会胡连利校长的讲话精神,牢记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走好新征途的第一步,严格按照培训工作安排,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求管理人员要身体力行,做好服务,并加强培训考核,保质保量完成岗前培训工作。

随后,科研处处长许明远作了题为《科研立项和论文写作》的报告。

人事处、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监控中心负责同志和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据悉,本次培训分为集中培训和自主分散学习,为期60余天。培训内容包含素质拓展、校本培训、返岗教研(学习)三个模块。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