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讲座:教学名师谈成长—— 有为、有威、有位

作者: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各二级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推出“教学名师谈成长”系列直播2023年第1期:教学名师谈成长—— 有为、有威、有位。特别邀请北师大的国家级教学名师张瑞林教授为大家带来自己的成长经验与感悟!本周二4月25日14:00点开始,请各部门及二级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加!


      4月25日,周二下午14:00,“教学名师谈成长”系列直播2023年第1期,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特别邀请北师大的国家级教学名师张瑞林教授为大家带来自己的成长经验与感悟!

      主题:教学名师谈成长—— 有为、有威、有位
      观摩地址:
      https://ceat.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886d5978b935431a9f76ebab2f5c371c
      用户名:院校+姓名;
      口令:333333
      名师谈成长系列直播,就是为了给新踏入大学校门的年轻人们一盏灯火,一个希望,让大家从名师成长的过程中吸取点智慧和灵感,也唤醒自己对于这份事业的热爱和信仰!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参与学习和转发,并鼓励大家跟主讲人张教授提问,报告结束后张老师会留出时间回答大家的问题!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