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郝江波等获评2017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与保定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作者: 时间:2018-03-07 点击数:

近日,我院信息技术系副书记郝江波、生化系副主任葛旭升获得2017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主任赵云耕、管理系教师赵颖霞获得2017年度保定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2017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与保定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由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在个人申报、单位选拔推荐、主管部门审核、专业人员技术管理处初审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批准58人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240人为保定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