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举办教师教学创新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为做好我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准备工作,引导教师积极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2023年11月22日下午,我中心在综合楼111教室举办了教师教学创新主题沙龙活动,由第二届河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梁若雪老师主讲,全校60余名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教师发展指导中心副主任赵有梅主持。

赵有梅简要介绍了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大赛,珍惜学习交流的机会,以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创新水平,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

ECA1

梁若雪老师从教学创新大赛的赛制及特点、比赛资料及评分要点解读和实战经验三个方面做了分享,介绍了大赛赛况、具体要求和赛程安排,并重点分享了创新报告撰写、课程教学设计、视频录制、现场汇报与答辩等方面的经验。结合评价维度,对比分析自己在校赛、省赛两个阶段的参赛材料,详细介绍了备赛的关键点和思路。

D31E

今后,教师发展指导中心将继续搭建各类教学经验分享平台,加强针对性培训,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专任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