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梁若雪荣获河北省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7日至4月29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大学和河北省高教学会承办的第二届河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暨国赛选拔赛以线上方式成功举办。全省58所高校推荐163个教师(团队)参加,85个教师(团队)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师梁若雪荣获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

本项赛事自去年11月启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师发展指导中心积极组织,参赛教师认真备赛。在校赛、省赛各个环节,教师发展指导中心精心服务,组织了教学创新大赛专题培训,邀请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了多次指导和模拟演练。今后,学校将继续以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凝练教学特色,创新教学方法,切实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