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全国高等院校卓越教学计划暨高校教师教学赋能提效专题培训会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5-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切实提升新入职教师职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2022年3月26至27日,我中心组织参加了由高校教师发展工作室举办的“第八期:全国高等院校卓越教学计划暨高校教师教学赋能提效专题培训会”线上培训,共有100余名新入职教师和青年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六个模块:教学方法——新时代大学教师与有效教学方法;教学创新——深度融合信息技术的教学创新思考与实践;教学竞赛——高校教师如何准备和参加教学竞赛;教学设计——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教学学术——教学研究的选题和方案设计;课程思政——一线教师课程思政工作的内容选择和融入路径。

培训结束后,每位参训教师提交了2000字左右的学习总结,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今后有效提升教学新方法、新手段、新技术发挥了积极作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