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类一流课程设计原则、创新重构及定向培育高阶研修班线上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7-12 点击数:

 

2022年4月16日—17日,我中心组织参加了五类一流课程设计原则、创新重构及定向培育线上高阶研修班。本次研修班有来自全校一流课程负责人、专业负责人、主管教学的副院长等120名参加。

本次培训以线上形式开展。北京大学的冯菲主任和上海交通大学苏永康教授分别介绍了一流课程文件政策解读、线上“金课”的内涵与评审标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战德臣教授和华东师范大学的张勇教授分别从混合式一流课程的教学理念与实践以及一流社会实践课程设计(以华东师范大学环境问题观察课程为例)介绍了一流本科专业的做法,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的设计和课程建设总结凝练及申报等。

培训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召开了专题研讨会,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有广度、有深度,开拓了一流课程建设的新思路,今后一定要深入研究线上线下一流课程建设要求、教学设计以及申报注意事项,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精品课程。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