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会玲为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作“开班第一讲”

作者: 时间:2022-08-18 点击数:


817日上午,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昌绪学术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教师发展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91名新入职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韩会玲以《锚定目标 赋能奋进 铸就未来》为题进行了“开班第一讲”。她详细讲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情况、“十四五”期间办学定位和主要任务,系统阐释了当前高等教育发展形势、高校教师的职业发展环境与方向。韩会玲指出,要深刻理解时代要求、大学定位和高校教师责任,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践行使命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韩会玲要求全体新入职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党史、教育政策法规、业务知识等方面的学习;要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坚守“四个相统一”,不断增强敢于担当的勇气,提升敢于担当的能力,彰显敢于担当的胸怀,夯实敢于担当的底气;要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提高履职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开拓创新能力。要立足新时代,认清新形势,抢抓新机遇,开启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再创保定学院新辉煌!

马丽娟主持仪式。她表示,全体新入职人员要深刻领会韩会玲校长的课程内容和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培训工作安排,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学习的自觉性与实效性,带着“为什么选择保定学院”“希望自己成为怎样的老师”“怎样努力成为这样的老师”的思考开启职业生涯新征程,为学校建设、教育事业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上,教师发展指导中心负责人对本次岗前培训的安排作了说明。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