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举办师范专业认证专家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22-10-07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强化认识、查找不足、积极改进,助力教育技术学、思想政治教育、体育教育、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美术学7个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105日晚上,我中心邀请西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师范认证专业专家杨挺教授对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作专门指导。

本次讲座以线上方式进行,7个师范专业所在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师发展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共计54人参加。讲座由教师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张建彬主持。

杨挺教授从专业认证标准和学校实际出发,就自评报告的撰写方法与注意事项做出深入解析。他以《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英语师范专业自评报告》为例,详细讲解了自评报告的撰写要点,提出要严格按照专业认证标准撰写自评报告,在课程设置、课程评价、课程达成度、毕业达成度、达成度分析、毕业目标与学生的匹配度等内容方面,要注重文件制定、改进措施,建设成效以及数据支撑等。

此次专家指导会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对于进一步推进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