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中心举行第三届河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首轮专家打磨会

作者: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为备战第三届河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216日上午,我中心组织首轮专家打磨会。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种竞梅、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副院长唐俊红、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张喜荣、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师梁若雪,参赛教师(团队)及教师发展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师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张建彬主持。

张建彬首先对各位专家现场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第三届河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情况。会上,参赛教师(团队)分别对参赛材料进行逐项汇报。专家们从教学设计、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视频录制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点评和专项指导,并结合具体课程在教学材料提炼、教学方法创新、教学内容重构等方面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参赛建议。

本次打磨会使参赛教师(团队)受益匪浅、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将积极落实专家指导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材料,力争省赛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