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中心举行第三届河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二轮专家打磨会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参赛质量和水平,224日上午,我中心组织教学创新大赛第二次专家打磨会。中心专门邀请河北农业大学李亚青教授、河北大学吴树芳教授,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种竞梅、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张喜荣做专题培训。参赛教师(团队)及教师发展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师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张建彬主持。

张建彬主任对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能来现场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给参赛教师提出全方位的建议。同时,希望在座的教师能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有所获、精心打磨,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科研能力与水平。

会上,各位专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列举了历届教学创新大赛的优秀案例,指出了教学创新大赛的现实意义,并针对每位参赛教师的创新报告、参赛视频,围绕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程思政、教育技术手段应用,对如何提炼、展示创新点进行了逐一点评与科学指导。

本次打磨会再次为参赛教师给予了量身定制的精准指导,使参赛教师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抓紧时间根据专家的建议对自己所申报的材料进行认真修改、补充与完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